谢娜帮奚梦瑶找车,同框后素颜状态让粉丝心疼:永远的太阳女神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越来越觉得网友喜欢将自己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把这个视频分享出来,最近一位网友就分享了,自己在参加一场活动中拍摄到的谢娜。说到谢娜就算是不关注综艺节目的人,也会对于这个名字有一定的认知。

在很多人的意识里谢娜就只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而随着最近这几年他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的播出,也让很多网友对他的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比如最近已经完结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第一季作为嘉宾出场的谢娜以及第二季作为带队人身份出场的她都让大家看到比较生活化的谢娜。

但是对于现在比较关注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她除了自己主持人的主页之外还有一些副业,比如她就开发了自己的品牌服装,这位网友分享出来的视频和她的品牌服装是有一点联系的。在这位网友分享出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谢娜以主人的身份一路领着奚梦瑶向前走,并且来到路边之后为她找车。

对于谢娜品牌服饰比较关注的网友,应该就知道这是品牌发布会的一幕,时也邀请了奚梦瑶参加。因为这位网友在拍摄视频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因此是无美颜无滤镜的路人生图,而在他们两个人同框之后,原本年龄就比较偏大的谢娜素颜状态和奚梦瑶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神仙的颜,我一眼让人看上去就老了几岁,这样的现在让粉丝心疼,甚至还有粉丝表示永远的太阳女神!虽然她现在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所要承担的重任会很多,压力也会大,但是在粉丝的心中她的地位是不会变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