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4岁奉子成婚嫁影帝,10年后被抛弃,今36岁复出皮肤白皙似少女

说起马景涛,大家对他的印象应该是咆哮帝吧,除了他的这个称号很有名外,他还给我们展示了他出色的演技。不过如果说到他的前妻,大家应该都比较陌生吧,前妻的名字叫做吴佳妮,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名字吧。不过这段时间她突然火起来了。

夫妻俩因为拍摄同一部剧而认识,两人在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就结婚了。说起两人的婚姻,也是充满了戏剧化,因为是在吴佳妮24岁时婚前怀孕所以不得不提前结婚,女方因为怀孕,自然就放弃了工作,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照顾孩子和家庭上,可是仅仅过去了十年,两人就离婚了,十岁的孩子由女方抚养,可以说吴佳妮是非常辛苦的,既要照顾孩子又要又要赚钱给孩子好的生活条件。

由于吴佳妮在结婚后,就退出了娱乐圈,大家几乎都忘记了这么个艺人,等她打算重新回到演艺圈的时候,她就没有什么好的资源了,因此她的事业一直没有什么好的起色,直到今年在某电视中出演的一个角色,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才让观众再次认识她。

不过自从她回归后,她就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分享一些自己的照片,我们从照片可以看出她还是非常年轻的,皮肤也非常好的,一点儿也不像是36岁的人,而是像少女一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