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做了个决定,两个儿子高兴得飞起,网友:好爸爸

谢霆锋曾经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说到,自己最痛苦的,最为难的便是处理感情方面的问题。包括亲情,爱情,友情都十分的苦手。每次都是被动的去接受,而不会主动的付出。

在霆锋在与张柏芝离婚之后,张柏芝就独自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十分的辛苦。两个儿子也是将母亲的辛苦看在眼里。到时候有爆料称两个儿子与能放到关系并不好,也许也是由于爸爸不经常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的原因吧。然而谢霆锋好像也是发现了这个问题。准备逐步的改进。

谢霆锋曾经在节目中坦言说道,自己直到近期才学会如何与母亲相处。但是他表示他会努力的去同大家相处,处理这方面的问题。

并且表示自己在过去的几年,对两个儿子太过忽略,想要在今后更加的多多陪伴儿子一点。网友纷纷评论道谢振南与谢振轩,如果知道了自家老爸这个决定,恐怕是要高兴的跳起来了。

谢霆锋终于要准备去做一个好爸爸了,要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谢霆锋一直忙着自己的工作,与王菲谈恋爱。可能对孩子有所忽略。如今,谢霆锋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准备与孩子好好相处。这不觉让人十分的欣慰,当年的那个叛逆大男孩儿终于要长大了。

谢霆锋之所以在厨艺以上大下功夫,想必是为了两个儿子吧。在座的各位是如何认为的呢?赶快留言评论告诉我们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