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后为何要害安陵容?她捂鼻子的动作,已暗示最后结局!

在《甄嬛传》这部经典的宫斗剧里面,皇后自己没有办法生出孩子,所以就一直在寻找可以帮助自己的人,最后入宫的祺嫔和安陵容得到皇后的喜欢,但是皇后为何要害了安陵容?其实你们自己看细节,就应该知道事情真相,是安陵容害了自己。

为了稳固自己的势力,皇后就开始拉拢刚进宫的祺嫔,可是为了防止她威胁自己的地位,就不能让祺嫔怀上孩子。皇后叫来安陵容和祺嫔说话,还拿出自己的红玉珠链送给刚进宫的祺嫔,没想到精通香料的安陵容看出其中的破绽,里面含有大量麝香。

祺嫔戴上皇后赏赐的红玉珠链,安陵容下意识做出了捂鼻子的动作,就是这样不经意的小动作,已暗示她最后的结局。你们应该非常清楚,皇后并不喜欢过于聪明的人,所以后来祺嫔毁了安陵容的嗓子,皇后都没有出面制止,不想再继续照顾安陵容。

所以说皇后想要害安陵容的事,并不是一时想起来,而是安陵容捂鼻子的动作,引起皇后对她的注意,也是暗示她最后的坏结局。喜欢看这部剧的小伙伴,认为安陵容没有捂鼻子的话,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其他人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