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0岁穿校服还像个初中生,如今的她美的让人想恋爱

说起李兰迪大都应该都不会陌生吧,看过《你好,旧时光》的都认识她,她也参加过《演员的诞生》,她的演技也得到章子怡的认可。最近,由李兰迪主演的《梦回大清》一剧即将播出,喜欢李兰迪的观众不妨期待一下。

近日,李兰迪晒出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造型,一起来看看吧。两根小辫子随意地在脑后扎起,看起来非常俏皮。双手托腮的模样看起来完全还是个小姑娘。

或者高高扎起了丸子头,灯光下皮肤简直可以白到反光,一件白色和宝蓝色亮闪拼接的无袖连衣裙,手拿着网球拍就更加显得青春洋溢了。你好旧时光30集大结局里,余周周终于说了:""林杨,我喜欢你。""年年有余,周周复始。最好的余周周,最好的李兰迪。李兰迪的时尚穿搭更是清纯可爱。

大家认为李兰迪的穿搭怎么样呢?我认为她的衣服穿搭风格,还是非常不错的,给人的感觉显得非常的优雅大气,清爽又简约,美不胜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正经八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