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粉丝接机时花样百出,沈腾粉丝"拍马屁",郭京飞差点被手撕

想见明星一面的成本真的太高,一场见面会抢不到票不说,还死贵。只不过,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粉丝很快就想到办法。这些明星经常会飞去各地出差,机场也就成了他们的“常驻地”,只要能找到航班,就一定可以蹲到,届时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粉丝是舒服了,但明星们可就悲剧了。

1.郭京飞

之前不温不火的郭京飞,在《都挺好》中饰演啃老族苏明成,关键是这斯演技还挺好,让人恨的牙痒痒,揍不到活在屏幕里的苏明成,粉丝也就把怒火转到了郭京飞身上。接机的现场,有几位妹子手持“手撕苏明成”,让郭京飞目瞪口呆。

直到后面电视剧苏明成洗白了,他的接机现场才显得稍微和谐一点,要知道有人在接机的现场是撂过狠话的“要不是看你这两集表现好,我是该揍你的”。

2.沈腾

老大叔沈腾,人怂话还多,抱怨就两个粉丝去接机,还不如不接。粉丝哪受得了这个刺激?不就是感觉没牌面吗,立刻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沈腾刚从通道走出来,就被迫接受了“人山人海”的粉丝给他拍的各种马屁“沈腾叔叔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绝世容颜沈腾叔,可爱死你啦”,没见过这种“大场面”的沈腾,连说话都开始结巴了,沈腾:“你们去忙吧,别管我”,粉丝:“我们忙着爱你”。估计这是沈腾最恨自己嘴欠的一次。

3.杨迪

杨迪可以说是最“失败”的明星了,他在节目说透露,自己甚至有粉丝的微信,有一次出差,想喊俩粉丝来给他撑一下场面,就给他们发了私信,结果杨迪到了机场,粉丝却发微信过来说“迪哥,再给我两分钟,我马上到”,真的在机场等了两分钟后,杨迪的粉丝确实是来了,但直接没理杨迪,冲向了化妆师,只留下楞在原地的杨迪。

4.于谦郭德纲

相声讲究“雅俗共赏”,可于谦和郭德纲的粉丝好像就把“俗”给理解通透了,现场粉丝的举牌内容大致是“欢迎来日本演出”。郭德纲先于谦一步到日本,但接机的粉丝齐刷刷的都是女性,但时隔一周,到了于谦这儿却换了一个画风,一个个的尽是“糙汉子”,但谦大爷也不计较,说“男女有一样”。

5.陈学冬

在南京参加路演时,活动主办方给陈学冬请了几个安保人员,看着粉丝太热情,为了快速离开机场以免造成拥堵,机智的安保大哥,立马想出了好办法,直接把陈学冬从机场架走了,事后陈学冬还拿此事调侃,虽然都知道安保大哥是为了保护陈学冬,但这个画风始终觉得怪怪的,就好像一堆警察叔叔带走了一个犯人。

看着这些明星的遭遇,虽然很想同情他们,但是真的忍不住想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