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梅艳芳《给爸爸的信》很经典,却因李连杰这个细节变得遗憾

李连杰虽然在80年代就很出名了。但是,他的春天其实在90年代,特别是在香港那几年,可以说李连杰真的是意气风发,几乎就不缺电影拍,经典一部接着一部的来,不过李连杰拍电影很有节制,也没说一年拍好几部的现象。

那个时候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刚离婚,好男人李连杰选择了净身出户。所以要养家糊口,就要拼命挣钱才行。

那个时候有一部经典作品叫《给爸爸的信》,这部电影有很多翻译,不过还是最喜欢这个名字。当时,饰演李连杰儿子的是谢苗,也是北京人,各种动作戏很有李连杰小时候的样子。

后来两个人还合作了一部《新少林五祖》,不过后来谢苗选择去上学,最近几年才重新出道拍戏。

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是还有梅艳芳的参演,梅艳芳怎么看都很美,只可惜走得太早。

电影里的反派是于荣光扮演的。在里面李连杰和于荣光的对决算是香港和大陆演员合作最重要的一部作品,在当时也是引起很大轰动的。

这部电影可以说,很经典每个细节都很完美。但是,那个时候大家拍戏似乎都比较随便,不像今天这么注重细节,大家看李连杰真身西装,真的是不合身啊。这打起架来也不方便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