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终于不忍了,正面回怼网友恶评,11字让人无言以对

Angelababy在娱乐圈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论资历论专业度baby确实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她却靠着自己的美貌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如今成为了娱乐圈的一线女星,不仅如此,还和黄晓明结为夫妻,更是为她的事业锦上添花,成功跻身一线小花的行列。

回顾baby在娱乐圈的这些年,可以说一路也是争议不断,早期的baby论相貌不是很出众,论学历也不高,十几岁的年龄就出道当模特,在香港发展的也不是很好,直到和黄晓明的相识,才真正开启了她的演绎事业,可以说黄晓明在她的人生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baby的容貌如今越来越精致了,就算是升级当妈后的她整个人还散发着少女的气息,真可谓是上帝的宠儿,但是对比baby早期的照片,发现区别还是很大的,早期的baby不仅皮肤黝黑,而且嘴巴很大,牙齿也参差不齐,和现在差别不是一星半点。

近日跑男开播,这档之前收视率和口碑都比较不错的综艺再次强势来袭,势必会引得大家的关注,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刚开播第一集,baby又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主要是网友发现baby的眼睛简直太抢镜了。

还有网友对比了baby的眼睛,和某品牌的logo非常的相像,而且有的网友还表示baby的脸感觉变样了,没有之前好看了,对此,baby终于不忍了,回应了网友的评论,她写道:好好看节目,注意垃圾分类。可以看出baby也是对近日网友的恶评予以回击了。照片中的baby依旧睁大了眼睛微笑,这看似无形的回击也是最致命的。

看来网友的评论并没有打击到baby,她反而是用这样方式来回怼网上的评价,你认为baby现在变化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