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初吻献老公,出道20年宁可不火也不接吻戏,网友大叫:好清纯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在娱乐圈内,很少有明星能够真正专注于表演的,经常有明星爆出绯闻、不好的新闻,好像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也有一些明星能够做到零绯闻,就像有慈善心的古天乐,但小编认为国内还有一位女明星也做得到,她就是李小萌。

李小萌是学表演出身的,而且还毕业于中戏,但其实她在进入中戏之前就是一名演员,参演过电影电视剧,还提名过最佳女配角。这样看来她还是挺有表演天分的,可能她觉得自己还需磨练一下演技,就考入中戏,没想到还认识了日后的伴侣。

前几年有一部电视剧是由获得过文学奖的作品改编而成的,在剧中有份演出的王雷就是李小萌的老公。他们从大学时期就开始认识,然后谈恋爱,最后还成为夫妻。网友都大叫她真的好清纯!这样看来李小萌的初吻是被她老公“夺走”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呢!

在现在看来,李小萌在演艺圈的20年里一直是零绯闻,而且还坚持不拍吻戏,这样的女明星算得上是稀有的了,网友大叫:好清纯的姐姐!其实李小萌认为自己拍吻戏只是让自己在观众的脑海里加深印象,但自己是钟爱表演的,还是希望观众能够欣赏得到她那付出血汗的演技。虽然现在很多剧本都标有吻戏,这确实也让李小萌损失了很多的表演机会,但李小萌却不理会,尽管自己还处于不火的地位。

像李小萌这样的行为只是会让自己在娱乐圈内更加艰难地走下去,毕竟现在有更多的帅哥美女涌进来。但小编则认为这是她的选择,作为她的粉丝就应该继续支持她下去。

像李小萌这样敢于不拍吻戏的,韩雪算一个。她一早就表明了自己是绝不拍吻戏的,但她依靠她那够硬的家庭背景,如今韩雪还是能够接到戏。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像韩雪那样有实力,但对这些行为敢于说不的,小编觉得他们还是挺厉害的。

现在李小萌生了儿子,完全可以在家待着,家用就靠她的老公。但相信李小萌绝对不会选择这样的生活,因为她是真正热爱表演的,粉丝们也希望能够再次欣赏到她的表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