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落水妆被融化,“素颜照”被疯传,网友:《奔跑吧》很可以!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了吧,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在昨天晚上就跟大家见面了,大家都知道邓超他们因为档期的原因,这一季没有参加录制,而《奔跑吧》迎来了4位新成员,而让人比较注意的就是新成员中的女生宋雨琦了,她的年纪才20岁。

但是拥有很高的颜值,并且和杨颖平起平坐真的是很厉害了!节目中她出场的时候,一身黑色亮片连衣短裙,长长的金黄色的头发,梳了两条小辫子,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她之前非常喜欢看这档综艺节目,而这次作为常驻嘉宾参加这档节目的录制。

她整个人都非常激动的,而且她还幸运的躲过了节目组给新成员安排的整蛊。在弹射飞椅的游戏环节中,宋雨琦也和大家一样同样也落水了,她化的妆也被水给融化了,露出了她素颜时候的样子,而她的“素颜照”被疯传,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