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首播全网差评,网友众呼重组战队,因新人得罪人!​

《奔跑吧》首播全网差评,网友众呼重组战队,只因新人太得罪人!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编。现在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比如女明星们的《妻子的旅行》、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等,都是非常受观众喜爱的综艺,并且这些节目质量都变高了很多。但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说在前几年非常火爆的《奔跑吧兄弟》这个综艺节目。

这个综艺节目曾是由anglababy、李晨、王祖蓝、陈赫、邓超、郑凯所参演,这部综艺节目在当时可谓是非常火热的,已经出演了二季,近日经过一大波的预热之后,第三季也火热开播了。不过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这次《奔跑吧兄弟》改名为《奔跑吧》,同时也换了参演的主演们。包括曾担任《奔跑吧兄弟》的队长邓超也被换了下来。

其实不仅仅是邓超,就连担任制造笑点的陈赫和王祖蓝也换了,于是新一季的老团员就只剩李晨、baby和郑恺,然后加入了朱亚文、王彦霖等新成员。虽然换了人,不过第三季还是很被观众期待的。

但随着第三季的播出,网友们却一致在网络上发言表示出已经没有第一季好看了,并且人换了不说但还是没有新梗,已经让人觉得没有新鲜感了。但几位新成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来自香港的黄旭熙却成了网友们最不喜欢的新成员了,因为黄旭熙年龄比较小,在节目里说白宇的年纪是43岁,朱亚文立马做了一个吃惊到快要摔倒的动作,白宇其实是90后啊,可见这位新成员黄旭熙的情商也是非常低了。

这话一说出口,虽然白宇知道这是开玩笑,也并没有生气,但却激怒了白宇的粉丝们,所以纷纷在微博上diss这位新成员:“希望以后找白宇上综艺的节目组不要再拿白宇的年纪说事儿。”、“这位新人的情商真的让我头皮发麻。”还有路人也表示看不下去:“感觉这个新人很没有礼貌啊,把无理当做搞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