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之这个小娥不得了:何杜娟演技大炸裂即将迈入一线咖位

正在热播的《封神演义》可谓满足了魔界、传奇、封神迷们的大胃口了,新版《封神演义》网络评议好坏均有,但小编觉得整体还不错,用心看,我觉得确实不错,剧情和故事都比较引人入境。

特别是妲己与子虚的灵魂契约,是一个全局的核心主线,因为达成了契约,你我的生死由不得自己,生死都得为对方着想,一旦达成永远不能毁约。过程凄美而又让人难以捉摸,明明是你讨厌的人,可却那么地在乎对方。深情的演义了一场,千年狐妖,舍生守护绝色美女妲己的凄美爱情,千年狐妖爱上人间美女。

而今天我们评论的不是妲己,也并非千年狐妖子虚,而要评述的是剧中另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小娥妹妹。

剧中的小娥其实是一个鬼族人身,其古灵精怪的性格可谓是人见人爱,在剧中的表现非常的出色,没有作者,大大咧咧的个性甚是讨人喜欢。

这个小娥姑凉可谓是天不怕地不怕,在面对子虚的灵魂蜜葫也是不屑,可是千年狐妖子虚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小娥妹妹不是一个纯洁的灵魂,因为小娥妹妹是鬼族,本身就没有人的魂魄。被千年狐妖子虚误以为是人类,结果吸入了鬼族的灵魂,受了重伤。

而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娥,用纣王的话说:明明没见过,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可以预见,《封神演义》播完以后,这个小娥妹妹肯定会火啊!离一线大咖就差你最后一步努力了,加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