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景松法宝再现,新老版许仙碰撞,小白却耗尽灵力难自保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网络热播中,这部剧是由于朦胧、鞠婧祎、肖燕等主演的,根据老版翻拍的,主要讲述了白素贞与许仙之间的爱情故事。其中于朦胧饰演许仙,鞠婧祎饰演白娘子,肖燕饰演小青。

在最新剧情中,白素贞为了能够完成许仙的愿望,用景松留下来的法宝回到了多年前许仙父亲被杀的那天,他们得到了父亲留下来的证据,在许仙的恳求下,白素贞耗费灵力又回到了他母亲的最后一天,完成了许仙的遗憾。

而许仙母亲出场的那一刻,大家也纷纷表示等这一刻好久了,而且叶童老师当年的许仙深入人心,而现在换上女装,完全看不出当年的影子,新老版本许仙的碰撞,大家就可以立即看出两代人之间演技的差别。景松法宝再现,新老版许仙碰撞,小白却耗尽灵力难自保。

而小白因为两次撕裂空间,耗费大量灵力,没有妖丹的她虽然在许仙面前强装坚强,但是其实她已经体力虚弱,无法自保,要不是小青度修为给她,恐怕他就显出原形了,而这段演绎也是被大家吐槽,景松当初一会时间就灰飞烟灭了,白素贞没有了妖丹还可以挺这么长时间,不得不说主角光环就是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