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双世宠妃2》后,邢昭林又接新剧,网友:可惜女主不是梁洁

97年出生的邢昭林近年来影视资源也是越来越好,凭借《楚乔传》性格冷峻凌厉、机智勇猛的月七一角开始崭露头角,而后又凭借网剧《双世宠妃》大火了一把,虽然是一部网剧,题材也不怎么新颖,但是邢昭林和梁洁组成的“坦诚夫妇”着实圈了不少粉。颜值帅气的他,因为和杨洋长得有几分相似,因此被不少网友称为“小杨洋”。

《双世宠妃》中邢昭林饰演的墨连城和梁洁饰演的曲檀儿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上演了一系列的嬉笑怒骂,邢昭林的高冷帅气和深情深深的打动了观众,邢昭林凭借月七和墨连城两个角色打出了名气。

遗憾的是在现实中“坦诚cp”之一的梁洁已经接受了蒲巴甲的求婚,两人难续情缘。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在《双世宠妃2》的合作,邢邵林大方的送出祝福。《双世宠妃2》借着第一部的口碑如今也是未播先火,于3月17开拍的双世宠妃在一个月之前已经杀青了,不久之后也将登上荧幕,粉丝也表示十分期待。

而作为男主的邢昭林完全没有闲着,在《双世宠妃2》完结后又开始拍摄新的电视剧,十分努力。这部新剧就是《强风吹拂》,目前已经开机,由邢昭林和李凯馨两人联合主演。

李凯馨出生于1999年,曾在《海上牧云记》中饰演隐忍善良的少苏语凝,与张云龙合作的《我的波塞冬》也将于不久之后播出,李凯馨的颜值完全不输梁洁的曲小檀,但是不少网友表示还是希望看到“坦诚夫妇”的合体。

虽然“坦诚夫妇”没能在新剧中合作,也希望邢昭林与李凯馨在新剧中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