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脸又变了眼睛有些尴尬,网友:一天一个样

说到Angelababy相信大家都不陌生,Angelababy是模特出身,来到大陆之后也演了许多的影视作品,但是要说让大家真正熟悉她的地方,还是《奔跑吧》这个节目。

从第一季到现在的第七季Angelababy每季都在,第六季因为生孩子所以没从头到尾都在,但是一生完孩子Angelababy就立马回归了,可能真的怕被大家遗忘吧。

《奔跑吧》第七季开播前跑男团成员还在《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里宣传,在那期节目中就已经有网友发现了Angelababy的脸好像和之前不一样了。

节目中她脸部表情稍微有些坚硬,让人不经怀疑Angelababy是不是去弄了脸,而且上节目的时候还没恢复,节目过后大家也没太在意。

然而就在昨天《奔跑吧》开播的时候就又有网友截图Angelababy的脸,这回好像更不一样了,双眼皮宽了不少,而且表情还是很不自然。

许多网友看到之后也是纷纷吐槽:一天一个样,本来就很好看了,现在怎么变成这样。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么你们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