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为何天帝是龙,月老是狐狸,原来他竟是白浅之子!

最近《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大火,但是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却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在这部剧中,天帝的真身是一条龙,但是身为他兄弟的月下仙人却是一只狐狸,实在是让人百思不得解。而有很多聪明的网友就给出了答案:白浅是狐狸。

大家还记得去年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吗?在这部剧中天帝为了可以巩固自己的地位,而想让青丘女帝白浅嫁给自己的儿子,但是自己的儿子却喜欢上了白浅身边的一个小婢女。天帝无可奈何之下,重重地处罚了自己的儿子,却依然不肯放弃联姻的机会,最后又将自己的孙子与青丘女帝白浅定下了一段姻缘。

而与青丘女帝联姻的夜华,却是天族的太子,他的真身则是一条黑色的龙。但是白浅却是一只十分稀有的九尾白狐。那么月下老人为什么会是一只狐狸,就有了解释了。

大家都知道,龙只有一条尾巴,但是白浅却有九条尾巴,这也就是为什么,天帝是一条龙,但是身为他的兄弟的月下仙人却是白狐,而且只有一条尾巴了,因为夜华只有一条尾巴。

更何况夜华的性子是从小就十分沉稳的与天帝十分相像,而活泼的月下老人则与当年被折颜送到墨渊身边的白浅简直是一模一样。如此一来,网友们一直百思不得解的问题便迎刃而解了,因为他们是夜华和白浅的后代呀。

小编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真的实在是太大了,然而这一番解释却又那么的合情合理,竟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破绽来进行反驳。不知道你们大家是不是接受这个原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