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问一答,宋祖儿想要站队杨幂?章子怡怀二胎了?

酷girl:有宋祖儿的消息吗。

娱爷:宋祖儿之前一直想站队杨幂,可不管她怎么套近乎,杨幂始终“不为所动”。眼看搭不上杨幂,宋祖儿心有不甘,现在她又开始往Angelababy那边靠了。而Angelababy知道宋祖儿心里对杨幂怀有恨意,就顺势装了个好人把宋祖儿拉到自己这边来了。如此一来,宋祖儿便觉得自己和Angelababy统一了战线,今后在圈内算是有个靠山了。但是Angelababy在圈里也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心里怎么可能不清楚宋祖儿的小算盘呢?再加上她最近颜值降得厉害,因为眼睛变大还被不少人嘲了一波,现如今Angelababy自己都在走下坡路,又怎么会真心实意帮宋祖儿呢?

珍珠糖:章子怡怀二胎了?

娱爷:章子怡和汪峰一直有要二胎的打算,她在真人秀里就不止一次的说过想要儿子,好来继承汪峰“摇滚”的性格和爱好。不过话说回来,章子怡如今年龄也不小了,在这个年纪生孩子还真挺吃力的,因此身体必须要保养好。另外若是章子怡真的怀上了男宝宝,那汪峰可是四度当爹,而且还能终结了岳父命这个称号啦~

pretty:吴秀波又想洗白?

娱爷:吴秀波前段时间花了重金去打通人脉,结果发现自己已经被各大卫视给拉入黑名单了,无奈之下他又开始做起了公益。要说做公益,其他明星都是默默无闻地去帮助有困难的人,这吴秀波倒好,又是高调给小学生签名啦,又是和小朋友们做游戏了,还专门找了摄影师来拍,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不过呢,吴秀波这么折腾来折腾去也没啥实际的效果,不仅没有人关注他,就连他的资源也都流失到屈楚萧那边了。

舒小曼:想问问沈月!

娱爷:沈月前几天和冯提莫一起参加某个电影颁奖活动,结果活动结束后,冯提莫艳压沈月的通稿简直就是满天飞,现在圈内人都在嘲她被一个网红给比下去了。其实事情到这个地步都是有预谋的,因为早在活动开始之前,冯提莫的团队就开始做准备了,他们提前去打探了沈月参加活动的造型,等到活动那天,便故意让冯提莫穿和沈月相似款的礼服,然后又及时发出了那些艳压的通稿。现如今沈月的团队也是后悔得不行,怪自己没能防范好这一点,结果让对方给比了下去。

可爱有限:张翰和黄斌合作?

娱爷:张翰和黄斌确实有合作,但是仅限于时尚这一块儿,因为黄斌能拿得出的好牌也只有时尚代言了。自从赵丽颖和黄斌分道扬镳之后,黄斌就一直在找新的合作对象,张翰和吴亦凡都在他接触范围之内。一直以来张翰在影视圈的资源还行,但是时尚这一块却是个短板,因此总会给人一种商业价值很低的感觉,所以两人这次也算是一拍即合,合作还挺愉快的。

娱爷送瓜

总是被传离婚的小花这几年把精力和时间放到了发展事业上,撕资源投资公司成了她生活的重心,因此她很少能腾出时间去陪孩子,也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提到自己的孩子。如此一来,小花的孩子一直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与她的关系就很淡漠了。有次小花利用休假的时间去看孩子,结果孩子见了她不仅没有叫她妈妈,还总是躲着她,为此小花气得不行,埋怨说是爷爷奶奶教坏了自己的孩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