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亲自登门邀请他参与拍摄《战狼3》,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战狼2》票房大赚,以至于接下来的《战狼3》准备工作的开始,有大概基本上半个娱乐圈都想参加《战狼3》的拍摄,有的演员低片酬,甚至零片酬出演,即使是这样,吴京也对人员的选择非常严格,但是有一个人,吴京却亲自登门拜访,邀请他参与拍摄《战狼3》,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让吴京亲自登门邀请呢?

他就是庄小龙,提到这个名字,大多数网友也懵了,根本不认识啊,在娱乐圈也没见过啊,是不是还没出道?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看起来是一个英姿飒爽,铁骨铮铮的汉子,但是他的演技让大多数人感到怀疑,他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让吴京亲自登门邀请?

据小编了解到,庄小龙出道不过才三年而已,参加的戏也只是饰演一个配角,可是为什么让吴京这么看重?

原来庄小龙看似名不见经传,但是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原特种兵出身,他身上就具有那种铁骨铮铮的豪气,这可能就是吴京看重他的原因吧!

可以看得出来《战狼3》,从人员筹备上,吴京就费了好大的力气,一定是又是一部冲击票房的力作,这得是很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