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双胞胎跳跳、俏俏照片,常人傻傻分不清,如何分辨双胞胎?

我们都知道有很多大明星都生了双胞胎的孩子,明星谢娜和张杰结婚好长时间也没有生育孩子,但是一生就生了双胞胎女儿。现在的双胞胎女儿一个叫跳跳,一个叫俏俏,当谢娜晒出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照片的时候,有很多的网友直呼真的分不清谁是谁,甚至连何炅都在微博上调侃:“到底哪个是跳跳,哪个是跳跳呢?”

双胞胎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同卵双胞胎,另一种是异卵双胞胎,对于异卵双胞胎来说,我们一般会从长相上能够区分,而对于同卵双胞胎来说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但从孩子的长相上,就很难区分。

如何分辨双胞胎?

从性格上区分双胞胎在长相上可能一样,但是毕竟是两个独立的个体,性格上会存在有不同,大多数的双胞胎老大是性格比较内向的,老二就比较活泼了。从很多双胞胎的情况来看,老二可能在见到生人的时候总是会热情的打招呼,爱说爱笑,属于自来熟。

有没有特殊标记对有些双胞胎来说,可能在身体的不同部位出现胎记或者是一些特殊的记号,虽然对于同卵双胞胎来说,他们的长相看似一模一样,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是有所不同的,就是区分双胞胎的最好方法。

身高上区分双胞胎在母体的时候分配的营养是不同的,所以两个孩子的体重身高也不可能完全一样,在出生之后双胞胎的喂养方式虽然一样,但是孩子的吸收能力可能不一样,所以虽然长相相同,但是高矮胖瘦却有所不同,我们就容易区分了。

面部表情不同由于每个孩子的性格不同,所以从面部表情我们也可以看出有所不同,一般性格内向的孩子表情一般都是比较严肃的,而性格外向的孩子表情就比较丰富,喜怒哀乐都会写在脸上。

从声音上区别。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音色,就像是每个人的指纹一样,有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柔和,而有的声音听起来比较尖锐,通过声音可以分辨双胞胎。

对双胞胎找亲生父母来说,可能一下子就能够分辨出来哪个是老大,哪个是老二?这主要是从孩子的言谈举止中分辨出来的,也是熟悉后的感觉,相信在和双胞胎熟悉之后,不用刻意的去找不同,就能够分辨出他们每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完全相同的双胞胎,双胞胎也并不代表着他们的个性相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