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李嫣一张公益照片火了,真有气质还是靠王菲滤镜?网友吵不停

嫣然天使基金发布了一组售卖公益环保袋的宣传照片,其中一张是由王菲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担当模特拍摄的。

照片中的李嫣穿着灰色连衣裙,略微低着头,拿着环保手袋,微卷的长发是亮点,为她增添了一丝成熟的味道,而年仅12岁的李嫣还涂了口红,为这个公益宣传照可谓费心不少。

李嫣的宣传照一出炉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4月27日还在某论坛掀起了大讨论,是真的火了。有网友转载李嫣的宣传照说“李老师真的很有气质很有范儿”。

但高赞评论却说“真的是一个超级普通的小孩子,网红气质,全靠蹭亲妈热度了”。“而且为啥管她叫老师,现在老师这么不值钱的吗?”

有网友支持该评论表示“没有王菲的滤镜,李嫣可不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子吗”!

而也有网友指出李嫣从小是兔唇,能成长得如此落落大方有自信就应该被夸赞不是吗?

但又被反驳说“不要总提起兔唇了,李嫣也未必喜欢别人提起这件事”。

还有网友直接发问“没有王菲,你会知道李嫣是谁吗?”

甚至有网友拿李嫣和小S的女儿做对比,但被反呛,小S的女儿跳舞拿国际第一也没有那么多人夸。王菲的女儿没有那么优秀为什么要我们睁眼夸。

但不得不说,身为天后的女儿,李嫣的一举一动还是颇为引人关注的,一张稀松平常的照片就能引发如此大的讨论,可见天后的威力不小。而且这一家人感情上的分分合合也为他们的下一代增加了不少的讨论度。

如今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已经22岁,刚刚获得北京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和影后周迅演对手戏,饰演周迅的女儿。

小女儿李嫣也频频亮相,不是登上杂志封面,就是去,虎父无犬子,王菲的两个女儿在话题度上并不比老母亲差,所以才被诟病是蹭妈妈热度吧。

可谁不想忘女成龙呢?看到两个女儿都渐渐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王菲应该很欣慰吧。一直以来王菲的教育方式也被诸多讨论,有人大赞王菲给了女儿很大的自由度,不论她们喜欢什么做什么都无条件支持,这是多少人心目中梦想的妈妈呀!

但也有不少人质疑王菲的教育太过溺爱,大女儿窦靖童高中被毕业就辍学,小女儿才12岁就满手大牌,逛个街就要6位数起,什么都想给孩子最好的,这样的娇惯下又如何成才呢?

对李嫣一张图片的讨论也恰恰反映了大家对其健康成长的担忧,试想一个才12岁的女孩,如果心思不在学业上,不在未来的前途上,而将精力放在拍杂志、拍宣传照上,期盼得到众人的赞美或羡慕。即便是有天后王菲保驾护航,在竞争激烈危机满满的社会大炼厂中没有真本事又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天后的滤镜还能再吃几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是当务之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