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被吞噬,寡姐牺牲换宝石,复仇者联盟一期终结

钢铁侠使用无限拳套打了个响指,最终因为宝石力量的作用而牺牲,这也符合了当初漫威确认钢铁侠将会退出漫威宇宙的消息,不过想不到钢铁侠的退出是如此的巧妙,最为漫威宇宙的先驱钢铁侠的地位可以说是举足轻重,假如当初没有钢铁侠的成功估计也不会有现在的漫威宇宙。

钢铁侠的离开是注定的了但是怎样才能让这位英雄体面的离开,的确钢铁侠配得上使用无限拳套而这种执行决定性力量而牺牲的确非常符合钢铁侠的风格。毕竟钢铁侠的本体通尼只是一个普通人既不是特殊的变种人也没有蝙蝠侠那样强壮的身体,要一个肉体之躯去承受无限宝石的力量,当他带上套的时候就注定了结果。

灭霸是身体可以说是顶级,至少可以是在绿巨人之上但是使用了无限拳套之后基本上连正常的走路都有问题,而绿巨人使用过之后也抗不住宝石的力量,钢铁侠这个人类那就更不好说了。当初在复联3中,奇异博士就算要交出时间宝石都要救下钢铁侠,最终的本意就是要他用自己的性命来拯救这个世界,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就只是几十万条时间线上唯一成功的一条。

当然钢铁侠最终能够集齐所有的宝石还因为黑寡妇用自己来换取灵魂宝石,毕竟寡姐对于世界也没有太多的牵挂,实际上从来就是一个人过所以被安排执行这个任务也是最适合不过,不过编剧这样玩还真的不知道之后的独立电影要怎么拍了,可能是前传吧。

不过复仇者联盟一下子就失去了两个重要的成员,基本可以说是解散无疑,而且通过宝石的力量众人也算是获得一个比较合适的结局,而最重要的一点现在的漫威已经开始使用了时间线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的平衡宇宙,所以说现在的这个时间线上我们熟知的人物虽然都已经逐渐的离开,但实际漫威的漫画其实还有多重宇宙的概念,即使是这个宇宙毁灭了还有其他的平衡宇宙。

所以说钢铁侠还是会继续存在,复仇者联盟依然没有解散,只要那天漫威有这个需要,又可以重新开启新的时间线,这个设定真的是非常BUG,这就要归功于当初漫威漫画这种非常有远见的设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