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电影非常的精彩,不过美队值得深思!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看一遍简直有点不过瘾,很多的漫威粉丝都会选择二刷!这部电影有太多的惊喜,但同样的也是有着伤感,钢铁侠和黑寡妇的死让粉丝们都无法接受,以人之躯,比肩神明的他走了!

美国队长同样也是让人心疼,他选择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听从了钢铁侠口中的生活,在归还无限原石以后选择留下了过去,但是这个问题让人值得深思!

美国队长回到过去以后不会和过去的自己重叠吗?尽管是穿越了见面也没事,两人也曾交手,但是一个时间上的两人不会有任何问题吗?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这样的剧情显得有些太过的牵强!

就像星云把过去的自己杀死以后,未来的自己还能够好好生活这个原因一样!不懂得这个逻辑!不过看的都显得不符合逻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的样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