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眉庄为戏拔牙,而她竟为角色“撒谎”还落下病根?

古装宫廷大戏《甄嬛传》真的是一部了不得的电视剧,不仅让一众演员大红大紫跻身一线,剧里各种剧情也养活了一众网友的八卦心,有人说如果只分析甄嬛传剧里的剧情、人物性格以及每个举动背后的含义,恐怕就要用好长的时间,足够开一个情商管理课程和职场晋级课程。

不过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甄嬛传》这部电视剧不仅剧内精彩,剧外也是精彩纷呈,故事一大筐。而我们今天要讨论的是其中一个鲜为人知的事情。

很多人都知道,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原名张凡)曾经为了争取到角色而拔了自己的小虎牙,这一度让网友为她的敬业精神和奉献感动,同时也为演员这个行业唏嘘不已,原来演员也不是轻轻松松大火的。不过还好,她凭借这个角色成功的大火了一把,取得了很多观众缘,也拿了一些奖项,只不过后来她就去生宝宝了,事业也耽搁了一段时间。

而另一个人则没有她这么幸运。这个女演员曾经为了争取到《甄嬛传》里的一个重要角色竟然向导演撒谎,并且后来还留下后遗症。

这个人就是哈萨克族美女演员热依扎。她在剧里饰演桀骜不驯被皇帝强納禁宫的叶澜依,她在整部剧的后半部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后来甄嬛反扑胜利少不了她的帮助,所以这个角色在剧里十分出彩。

和斓曦一样,热依扎的外貌气质让导演郑晓龙几乎是立刻就定了她演叶澜依,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叶澜依的饰演者需要会骑马,虽然高难度的骑马表演会由专业替身完成,但是基础的骑马及其动作还是要会的,而热依扎并不会骑马。但是为了拿到这个角色,她向导演撒了谎,并且为了弥补这个谎言,加速学习骑马,由于过于求成,结果就落下尾椎骨痛的后遗症。

其实演艺圈的大多数演员都很有敬业精神,他们因为喜爱表演而进入这个圈子,并且甘愿为自己喜爱的角色付出,无论是斓曦为角色拔牙、热依扎为角色撒谎苦练骑马以至于落下病根,她们都是因为喜欢表演。

演艺圈其实并不缺乏好的演员,只是好的演员也是会挑剧本的,好剧本宁愿做出牺牲费用少也要出演,不好剧本可能就不会上心甚至拒演。所以说一个好的电视剧一个好的角色,从来不是单方面成功的,必须是导演、编剧、演员、后期制作的共同努力,这个剧才能精彩,角色才能饱满,才会收到观众的欢迎,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