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实力舞者王老师破音了?

《创造营》实力舞者王老师的《我想飞》破音了?

当下最热的偶像型综艺当属《创造营2019》,也就是创2,发起人也从101的黄子韬换成迪丽热巴。热巴的惊艳出场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更何况还有出道多年无比敬业的四位班主任助阵。苏有朋老师几个月前还是微胖的中年大叔形象,为了仅仅几分钟的开场舞练习了3个多月,第一期的出场,相信不仅让现场的学员们惊呼,电视机前在座的各位也都为之赞叹。展现了老一辈的偶像男团的实力与努力,为练习生们塑造了良好的榜样,也预示着练习生涯的艰辛苦楚。

第一期的首A学员王晨艺-王老师凭借炸炸的头型和炫酷的舞技成功的吸引了小明的注意。如此绚烂的舞姿绝不是一蹴而就的,王晨艺一出场便给众多学员们产生了无穷的压力,他还是其中一位学员张艺东的老师。那么,实力雄厚的他到底是拥有怎样的背景呢?

据悉,王晨艺是嘉禾舞社的老师,易烊千玺的一身本领便是从这里习得的,他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自然,作为嘉禾舞社的老师,王晨艺的实力不容小觑。

此外,小明了解到,王老师是1998年生人,也仅仅20出头的年龄,却能够如此优秀,自然是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而且,王老师于2016 Arena齐舞大赛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也曾参加2016年Dance Vision齐舞大赛,并在最终摘得桂冠!实力如此,创造营的其他兄弟们也需要加倍努力了!

然而在第一次公演时,王老师在《我想飞》这首歌高潮部分破了点音。看过王晨艺对手队的训练都知道,陆思恒这一队的最大困难就是这首歌的高潮部分音阶过高,大部分队员唱不上去。但王老师队的最大问题是在铭的一个高难度动作不能顺利完成,记录自然不能把全部难题放出来。王老师虽是舞蹈上将,但人无完人,声乐方面的欠缺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王老师的小失误是可以被理解的。毕竟,王老师如此优秀,即使破了音也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完成整场演出。这种心态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王老师的破音是在和队友的合唱中的一句,但通过王老师声线,小明还是判断出是王老师的音调没上去。

运动量那么大的一个舞蹈,边唱边跳本就是最大的体力考验,就场下的反响与舞台的效果来看,王老师强手队的获胜名副其实。在铭的高难度动作也克服了自身的恐高,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绝美的舞蹈盛宴,动人心魄。

虽然创造营开营不久,但是王老师的能力我们有目共睹,王老师的长相可以用“丑帅”来形容,即使不符合标准男团,但是我还是要pick王老师。进一步的了解他,你就会发现他真是个宝藏男孩。一开始主题曲学习中,耐心主动地帮助没有舞蹈基础的赵政豪,全称姨母笑。他不光能力强,在生活中还是个大暖男。王老师这该死的魅力啊,从开播至今不断上升的排名也说明他的能力和受喜爱程度,不管怎样,拥有该死的魅力的王老师,请你原地出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