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星光大道》的草根明星,没想到还有另一层身份,隐藏11年

娱乐圈里面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尤其是选秀类,而现在刚刚出道的小鲜肉们,大多是从这些选秀类节目中走出来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比较接地气的节目,比如《星光大道》、《我是大明星》等,而从这些节目里走出来的明星,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草根明星”。

这些草根明星原本只是农村里地地道道的农民,单是因为自己的爱好,登上了自己梦想的舞台,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评委的肯定脱颖而出,出现在大家面前。像我们比较了解的草根明星有大衣哥朱之文,阿宝等。

但是有些人并不是所谓的草根明星,只是伪装成农民来博取大家的同情心而已,比如阿宝。本以为他是地地道道的山西农民,却没想到在这之前他是某个国政单位的员工,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不过大多数人还是非常真实的,是真正的农民。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就是,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一个“草根明星”。经过了解之后,才发现她原来还有另一层身份,而这个身份整整被隐藏了11年,这个人就是王二妮。

王二妮是陕北农村人。不管是说话方式还是唱歌,都极具特色,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女孩。王二妮家里并不富裕,但是她却有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考上了喜剧学院,后来因为《星光大道》被大家熟知,

而王二妮成名之后也落户北京,但是她并没有忘本,经常会回老家看望村民以及亲人。还建立了“王二妮助学基金”。到现在为止,她也已经帮助大概有70多个学生了,除此之外,王二妮还有另一层身份,北京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通过自己的实力成为了一名歌手,也成为了一名国家一级演员,还这么有善心,她不火谁火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