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3》首播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获赞 宋雨琦黄旭熙还需努力

全新一季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在4月26日晚间正式开播,这一季跑男团的成员进行了一次大换血,除了李晨、杨颖(Angelababy)、郑恺这三位元老成员还在,其他成员全部退出。为了填补跑男团的空缺,节目组邀请了全新的四位常驻嘉宾,朱亚文、王彦霖、宋雨琦和黄旭熙。从第三季首播的表现来看,观众们对朱亚文和王彦霖都比较认可,相比之下两位99年出生的新人宋雨琦和黄旭熙的表现就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了。

都说这类综艺节目的命脉就在于常驻嘉宾,在过去的几季里,也总有一两个常驻嘉宾会变,但依然能保持住十之八九的完整度。而这一季,原有的七名成员换掉了四名,这无疑让很多观众感到很泄气。这里面有对过去成员的肯定,也有对新成员的怀疑。

原本跑男团里的搞笑担当非陈赫莫属,他和邓超的天霸动霸tua组合更是成为团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团队里少了这两位自然也就少了大量的欢乐,也让观众们对新一季的节目少了那么些期待。

不过期待不期待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节目上了,还是会看的,相信很多观众也和我一样。开场亮相的还是三位元老嘉宾,随后新成员逐一登场。

朱亚文这几年无论是在电视剧里还是在综艺里都收获了不少粉丝,因此对于他的到来,大多数观众还是接受的。在首集中朱亚文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他在团队中的定位有点像之前邓超老大哥的形象,不过作为新成员他还是没发得太开,表现得也有些拘谨,不过谁叫他是“行走的荷尔蒙”呢,因此观众们对他的呼声还是很高。

在之后他和白宇一同去清运餐厨垃圾时,表现得倒是挺认真,当然这不是一个搞笑环节,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现实而又尖锐的社会问题,他爬上垃圾车去看那一桶桶倒进去的残羹剩饭的画面让我印象很深,能主动这样做的人真的很少。“少一点浪费,从我做起”这是他们这一环节所想传递给大家的正能量,朱亚文在这一段的表现,的确配得上观众们的称赞,这也一抹之前拘谨和偶像包袱。

王彦霖是郑恺上戏的同门师弟,但这些年在影视圈的表现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演的电视剧不少,但却很难有人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角色,对于很多观众而言显得陌生了些。因此在开播前观众们对他还是持有怀疑态度。

不过整集看下来,大部分观众们对王彦霖已经从之前打的“?”改成了“√”。在首期节目里,他几乎承包了所有的笑点,特别是弹射飞椅哪一环节,他应该是最搞笑的一个。很明显,他在节目里的定位就是来搞笑的,让他来接陈赫的班一点问题没有。

这东北爷儿们很会玩,也很放得开,没有包袱,这在综艺市场里非常受欢迎。他和郑恺两人荣升“垃圾大王”被派到垃圾分拣前线和工人们一起分拣垃圾,表现也很自然,没有什么特别夸张的举动,这种就显得很接地气。

再来说宋雨琦和黄旭熙。作为99年出生的年轻人,很容易会被老大哥们戏弄。不过少了邓超、陈赫,能搞这些事的就只有郑恺了。

不过还没等老大哥们戏弄,宋雨琦上来就出现了错误,把朱亚文的代表作《闯关东》说成《走西口》,对于这种错误其实没必要去较真。既然节目剪辑播出来了,当然也是考虑到这个问题,如果真有什么不妥,其实剪掉,或者重录一段都可以,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成是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特意留下的这一段。宋雨琦之后的表现,其实还算可以,不过跟baby当年刚入跑男的时候比还是要逊色一些。

黄旭熙和宋雨琦算是老相识,所以在成员登场的时候就跟其他人夸口说,让宋雨琦把盐水全喝掉,然而他失败了。要说黄旭熙在这集里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那就只有检查成员们垃圾桶环节中他那一垃圾桶的卸妆棉了。之后的他真的就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完全就是跟着大哥们屁股后面在转。原本他应该是来耍帅,当个偶像什么的,就像当年鹿晗加入跑男的时候一样,不过相比起来,他的确没带来那样的节目效果。另外他一口饶舌的普通话听得真心让人难受,尽管他生长在香港,后来又去了韩国发展几乎没太多机会接触大陆的文化,但他既然加入了跑男那还是应该在普通话上加把劲。

一定会有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什么会请宋雨琦和黄旭熙这两个新人。其实在18年的韩国综艺《认识的哥哥》里,黄旭熙和宋雨琦就已经组过CP,当时他们在韩国也算是一对大受欢迎的CP,这次跑男团邀请他们加入,相信也是想吸引一波年轻的新观众。

岁月不饶人,跑男团里的成员年龄都在增长,注入新鲜年轻的血液也是为了更好传承。但不得不说的是,宋雨琦和黄旭熙在跑男团里的路还长,希望他们能更加努力,多向团队里的前辈请教,在未来的节目里能有更好的让人更满意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