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里谁是最受欢迎的角色?她竟然击败了“绯红女巫”

作者:叶贝茜

如果说眼下最火爆的电影,可能莫过于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了。

4月25日,这部电影在大多数国家举行了首映,打破了无数票房纪录,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元。

漫威粉们正在目睹本世纪最大票房奇迹的诞生:进口电影单日单片最高,首日票房5.35亿元,是影史首部开画成绩破5亿的进口电影。仅用了3天21小时35分钟,就成了中国内地最快破20亿影片。

与此同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粉丝们似乎将他们对这部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喜爱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一家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与几天前的平均水平相比,眼下与“复仇者”相关的搜索量飙升了2919%,令人难以置信。

据开展这项研究的团队称,在短短一周内,搜索量增加了200万次。研究小组发现,电影中的某些角色在该网站用户中的人气也有所上升。

谁是最受欢迎的角色呢?

很多人会以为是电影中的“绯红女巫”这个角色。来到结局的《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细数这几年间出现的英雄女角,除了最初复仇者代表“黑寡妇”,以及最后出现的“惊奇队长”,首次在2014年《美国队长:酷寒战士》现身的“绯红女巫”—伊丽莎白·欧森,脱俗的迷人气质,成为《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的颜值担当。

伊莉莎白·欧森(Elizabeth Olsen) ,美丽的外表以及魔鬼身材,马上就被影迷们热烈关注,也成为在“黑寡妇”之外,另一位亮眼的女英雄。

在漫威的设定中,绯红女巫的能力是连奇异博士都不了解的混沌魔法,个性温柔,一但精神崩溃,世界就有毁灭的危机。

但是这家网站透露,最受粉丝欢迎的角色并非“绯红女巫”。

排在第一档第一名的是“惊奇队长”,是该网站上最受欢迎的角色。

29岁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在漫威英雄系列电影中饰演“惊奇队长”。 她也拥有绝佳比例的身材。至于“惊奇队长”的能力更是非常强大。

在克里帝国(Kree)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后, 惊奇队长可以吸收和控制任意形态的能量,她可以将此等能量集中在其它能力上,如她的光子能量,从她指尖点燃的强光爆炸,用能量向所有方向发散,还能用能量场包围自身从而躲开大部分攻击,还能吸收周围的引力来提高力量,同时也证明了她吸收所有形式能量的能力可以提高能量发射。

“惊奇队长”的魅力有多大?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位名叫史蒂夫·鲁佩尔的居民打破了在电影院观看同一部电影的次数纪录,他总共看了电影《惊奇队长》116次,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紧随“惊奇队长”之后,在第一档受欢迎角色中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是黑寡妇和蜘蛛侠。

在第二档受欢迎角色中,排名分别为绯红女巫、绿巨人和美国队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