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奔跑吧迎来新成员,有了他们看点十足

新一季《奔跑吧》已于四月二十六日开播,本季只有三位老成员,其他四位因为工作原因暂别奔跑吧。不过又迎来了一批新的成员: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宝藏男孩王彦霖、两位新生代歌手Lucas、雨琦。一出场就能感觉的出这几位的综艺感很强。

朱亚文是圈内公认行走的荷尔蒙,之前参加过一次奔跑吧的他,进入状态很快,不过终究还是没能逃过节目组的套路,椅子一坐就垮了,进门打开方式错误,进去之后还很自然的同其他几位老成员互飙演技,也是很厉害了。王彦霖是真真妥妥的宝藏男孩,之前参加某综艺在里面是搞笑担当,有他在干啥都有意思。其他两位歌手年纪很小,99年生,不过两位都很放得开。

所有成员集结完毕,在各位成员互相认识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这些成员在一起应该还是能带来惊喜的,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