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半丸子头现身少女感满满,网友get到了小个子女生打扮教科书

这次的杨蓉在造型方面跟之前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次的她梳了一个半丸子头,看起来少女感满满,而且她身上的穿衣打扮也比较符合大家的审美。

大家都知道杨蓉的身高并不高,而且她的个头看起来是比较平常的,至少跟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而在娱乐圈内也算是比较娇小的了,不少人觉得小个子女生不好打扮。

但是在大家看到杨蓉的装束之后觉得这种打扮倒也非常不错,而且这种打扮比较适合小个子女生,看来大家从杨蓉的装束当中学到了小个子女生的打扮策略。

其实在娱乐圈,有很多小个子女生存在,除了小黑之外,周冬雨也是其中的一个,大家都知道周冬雨一直是大家所喜欢的对象,而且她现在还是影后。

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影后了,这对于娱乐圈内的女明星来说,的确算是非常不容易的,周冬雨的演技的确很好,她所扮演的角色都非常到位,而且很多人也非常喜欢她。

周冬雨的造型非常简单,首先她是短发,女孩子,留短发对于整个人生而言是有好处的!如果你的脸型适合短发,那么在个子不高的情况之下,留短发可以显得个子高一点,而且她平时的穿衣也是非常清纯的。

在说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就不得不提到另外一个人,那就是王子文,在不少人的心目当中,王子文的身高都是比较偏低的,至少对于整个娱乐圈来说就是如此。

不过王子文非常会打扮,只要不跟其她长得高的明星站在一起,大家根本发现不了她的这个小小的缺点。看来穿衣风格真的很重要,懂得打扮的女生最漂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