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郭采洁《下一任:前任》能像《前任3》票房大卖20亿吗?

本文来自@自媒体号:賨州影视社/賨州影视部落,@作者:王清羡,欢迎喜欢影视的网友关注,原创文章,禁止抄袭,违者必究!

自张晋又一功夫力作《九龙不败》官宣撤出今年五一档后,能够勉强撑起华语电影场面的就只有张震、倪妮、廖凡领衔的警匪动作片《雪暴》与郑恺、郭采洁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下一任:前任》两部作品,《雪暴》笔者先前已写过多次,本文就来聊聊《下一任:前任》。

其实,在这部《下一任:前任》还未出炉的时候,今年年初网络上就在传言所谓的《前任系列》第四集《前任4》,但随即被片方以及导演田羽生否认纠错,然后不了了之……

谁知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下一任:前任》居然如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般横空出世。因为男女主角是郑恺、郭采洁,所以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以为这是《前任系列》的延续之作,其实,二者并无啥关系!

首先,导演不同,这次《下一任:前任》的导演是陈鸿仪,不是田羽生;其次,出品方与投资方不同……当然,二者的题材风格差不多,实际上,说白了,《下一任:前任》取这样[混淆视听]的片名,就让原班人马出演,就是要消费《前任系列》,蹭它们的热点。

要知道《前任3:再见前任》前年贺岁档上映,可是大卖了近20票房,成为了黑马之作,《下一任:前任》想复制这样的成功,显然非常有难度,目测口碑可能沦/陷,进而会票房扑/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