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左小青纯真似少女!午后聚会尽享火锅,周杰出镜差点认不出

1977年出生的左小青已经42岁了,可是岁月仿佛只是从她脸上轻轻滑过,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更别说沧桑衰老了,怎么看都看不出来她已过不惑之年,还是少女般纯真。

闲来无事,在庭院里树藤下,几个好友聚一聚,春风拂面,阴凉舒适,再准备一桌丰盛的火锅,那简直就是神仙般的日子。看到了吧,几个小伙伴在一起,还是左小青最出众。

意外的周杰竟然与他们在一起,自从让人羡慕半隐做老农之后,可是基本上看不到他的消息。如果不是网友提起来根本没认出来是他。毕竟周杰严重发福,从脸型到身材,完全看不出当年福尔康的影子。

左小青当年因为出演《中国式离婚》中的娟子而被观众所熟知。在2007年因为主演青春情感励志剧《大约在冬季》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那年她30岁,正好是而立之年,特别有纪念意义。

近年来,她几乎清一色出演年代情感剧,毕竟感情细腻的左小青对于情感刻画有她独到的见解和演绎,每一个人物在她的演绎下鲜活而富有生活气息。《我们的纯真年代》《大客栈》播出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其实能够如此放松自己,是每个人的愿望,坐在花藤之下,喝喝酒,聊聊天,唱唱歌,讲讲年轻时的故事,难得的午后时光,只是能够保养的和左小青一样,就不是很容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