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贾玲拥抱,妻子会吃醋吗?他一句话回应,网友:强烈赞同

如今《王牌对王牌》这档综艺节目已经收官了,不过在网上的热度仍旧非常高,由此可见这档综艺是多么的受观众喜爱了,比起节目的看点来说,大家更舍不得这些成员的分离,他们在舞台上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笑点。

在节目中沈腾与贾玲是节目的搞笑担当,两个人的临场反应都特别快,同样都是喜剧演员的身份出身,两个人配合的也非常默契,两个人经常会在节目上做出一些“拥抱”的动作。

而贾玲为节目的牺牲也非常大,完全豁出去了,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也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笑点,对此有些人也质疑过两个人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否会有一些不妥,毕竟沈腾已经结婚了,难道他的妻子不会吃醋吗?

而沈腾对于这件事情也做出了回答,他表示女人不嫉妒她,对此许多网友对于腾哥说的这句话也都表示赞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