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再次接拍古装戏,饰演女配,网友:女主是她就放心

很多网友曾看过《花千骨》这部电视剧,不仅是因为原著故事十分精彩,赵丽颖饰演的女主同样是其恰到好处。无论在前期展现出来的天真浪漫,还是被迫成为妖神后的邪魅感,全都诠释的很完美。正是如此,她凭借该剧走红网络并得到无数称赞,随后还受邀参演了好几部影视作品,人气值和咖位直线上升,如今更是成为大家眼中的“收视保障”。

说起来赵丽颖在近几年里带来的《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些都拿下了很不错的成绩,再次用角色赢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所以只要有她助阵,基本上不用担心收视率和播放量。这不,当知道颖宝再次接拍一部古装戏时就期待不已,但没想到她并非想象中的女主,而是在里面饰演女配。对于这样的角色安排,一时之间也难以接受。

然而,看到女主是实力杠杠的孙俪后,整个想法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众所周知,曾红遍各大网站的《甄嬛传》和《芈月传》就是她主演的作品,并且在影视圈的影响力和口碑非常nice。虽然平时很少活跃在镜头里,可每次在剧中塑造的人物角色都会给观众留下难以抹去的印象。正是如此,这部由娘娘携手赵丽颖出演的《大清相国》备受期待。

毕竟两位女演员非常强大,就算与她们搭档的男主角没有什么知名度,同样不用担心此剧开播后的收视情况。这不禁让木子想到了杨幂、唐嫣、刘亦菲合作的《仙剑奇侠传》,同样是一个豪华剧组,如今想要看到这三人拍摄同一部剧亦是难上加难。但话说回来,面对孙俪这位实力派演员,颖宝在剧中担任女配实属正常,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很放心女主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