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坐豪车现身, 保安大喊“让一让”, 网友: 根本没人围上

大家好,我们今天要说的主人公就是李湘,湖南卫视曾经的知名主持人,只是后来退出了《快乐大本营》,随后选择渐渐淡出娱乐圈。没想到,却因为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而大火。毕竟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过的人,深知其中的规则和套路,于是一手捧红了他们父女,连带自己也重新复出。

现如今,李湘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大人物,全家多次参加各种节目,受到广大网友和媒体们的关注。不过,最近几年,李湘所走的路线却是不怎么讨喜,名声下滑严重,争议声不断。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说她耍大牌,炫富,不管是走到哪里都非常高调,难免引起人们的反感。

不管李湘是有意还是无意,这对她来说都是一件有利无害的事情。只要曝光度和知名度上去了,自己的身价自然而然就会水涨船高,她也乐得自在,完全不用去制造什么炒作的话题。

最近,李湘又一次坐豪车现身某活动,现场保安众多,李湘刚下车,他们就开始大喊“让一让,让一下”。看了当时现场的情况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调侃道:根本没人围上来。完全就是他们自己造势,十分尴尬。

(图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