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得罪白浅的都被教训,唯独天族的她,白浅惹不起还得跪

导语:三生三世:得罪白浅的都被教训,唯独天族的她,白浅惹不起还得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算是近几年比较经典的一部仙侠剧了,不仅捧红了杨幂和赵又廷,剧中一众配角也因为这部剧迎来了事业的春天,而剧中最让大家喜爱的就是杨幂饰演的白浅了,出生就是神女,不用费力就成上仙,有四个哥哥撑腰,战神是最宠爱她的师父,人生简直就像“开挂”了一样!

相比很多仙侠剧中的傻白甜女主,白浅这样的角色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不仅靠山强大,而且作为四海八荒唯一一个九尾白狐,也是四海八荒最年轻的女上神,受四海八荒众神的敬仰,继任青丘女帝后,就连天帝对白浅也要礼让三分,如此强大的实力背景,得罪白浅的人,自然没有好下场!

其中下最让人痛恨的就是素锦了,但素锦自知惹不起白浅,就开始算计,想法设法让天帝把她赐给夜华当侧妃,在白浅历劫的时候,素锦三番五次的陷害她,先是害素素失去了双眼,然后骗她跳诛仙台,原本素锦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惹到了四海八荒敬仰的女上神!

白浅恢复记忆后,第一时间就是找素锦寻仇,拿回自己的眼睛,亲手剜了素锦的双眼,这一段看的观众是大快人心,除了素锦,玄女的下场也非常悲惨,从小就羡慕白浅的神仙颜值,白浅大大咧咧不在意,把自己的容貌给了玄女,还叮嘱她千万别做坏事,可玄女非是不听!

先是利用白浅的容貌引诱离镜出轨,然后又装可怜偷了天族的布防图,害白浅的师父墨渊生祭东皇钟,之后又绑架了白浅的儿子和师父,想要复活自己的孩子,可谓是把白浅得罪的非常彻底,最终白浅收回自己的容貌,玄女遭到反噬被毁容,自毁双眼,结局比素锦还要悲惨!

素锦被剜双眼,玄女毁容,还有少辛吃了避子桃,数万年不能怀孕,得罪白浅的人都被教训了,唯独天族的她,白浅惹不起,见面还得下跪,她就是天族的乐胥娘娘,虽然乐胥娘娘没有亲自动手,但是也没少帮助素锦伤害白浅,夜华封印东皇钟后,乐胥娘娘更是不喜欢白浅!

但是乐胥娘娘是夜华的生母,所以唯独她,白浅惹不起,而且夜华和白浅成亲的时候,白浅就算身份尊贵,也得给乐胥娘娘下跪行礼,不过乐胥娘娘心地善良,只是被素锦蒙蔽,相信白浅和夜华成亲后,乐胥娘娘也会是一位好婆婆!

其实白浅之所以能成为人生赢家,并非因背景强大, 而是因为她始终保持善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素锦就是和玄女等人就是被自己的执念害惨了,如果能够重来,不知道素锦还会不会选择爱夜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