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为跑男首次发声,当听到他开头的那一句话,网友崩·溃回来吧

说起《奔跑吧》相信大家应该都一直在追吧,随着节目的播出,游戏的设定和嘉宾的人气,不知不觉已经播出了第7季了,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大家一直期待的跑男终于开播,不过让大家感到失望的就是这一季奔跑吧,邓超陈赫这对开心果,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参与节目的录制,随之替代的将是4位新成员,通过昨天晚上4位成员在节目中的表现,王彦霖也特别能抓住大家的笑点看来这一季跑男收视率也是有保障了。

随着跑男的播出,以前的老成员在微博上发声也迎来了很大的看点,特别是在前天的时候,队长邓超在墙角更是让很多网友泪奔,因为根据网络上曝出的第三视角也看出来邓超为新一季跑男操碎了心,虽然没有在团队中继续担任队长的角色,但是依旧非常关心跑男中的其他成员。

除了队长邓超之外,我们的天才陈赫昨天也在为跑男首次发声,不过陈赫作为团队中的搞笑担当更是语出惊人的,其中在这一句话中提醒4位老成员,说一定要小心那三个老人,跑男团一起这么多年相信大家的关系都已经非常好了,所以这里说的三个老人指的就是跑男现在的三位老成员郑恺baby李晨。为新一季跑男送上祝福之外,讲述了自己未参与新一季录制的原因,不过除了被跑男团送上祝福之后,当听到他开头的那一句话,网友也瞬间崩溃了。

因为他第1句就是we are family,要知道这是跑男团的经典口号,陈赫开头说出这一句话也就说明,现如今的他虽然没有参与录制,但是初期肯定是跟着大家一起奔跑的,最后又加了一句经常使用的天霸动霸tua,因为这是曾经他和邓超一起发明出来的一句口号,虽然陈赫简简单单的说了这几句话,但是每一句话也让网友泪奔,纷纷喊话快回来吧。

不知道大家希望陈赫能回归跑男吗?对于新一集跑男的播放,你们又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到下方评论区,我们一起交流讨论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