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抛弃怀孕老婆,娶小18岁嫩妻,孩子重病都不看望,今却想相认

在娱乐圈真的是无奇不有,明星有着自己光鲜的一面,也有很多让人不喜欢的时候。明星的生活本来就是在被放大化,所以很多人的家事也都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犯一些错误,作为明星的他们也不例外,成龙因为犯了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而有了小龙女,甄子丹也是一样。在他恋情的时候认识了第一任老婆梁静慈,两人也是一见钟情,很快就坠入了爱河。

梁静慈也是非常低调,一直很少公开亮相,唯一的一次是在1993年11月,她以女友的身份出席甄子丹《苏乞儿》首映。甄子丹当时也是说自己赚够了4亿老婆本就结婚,可是一个月后两人就到美国旅行,拍拖了3个月就注册结婚。

结婚不久梁静慈就怀上了身孕,可是两人的脾气性格也开始了碰撞,最终两人因为性格差异离婚,这段感情也就维持了一年。在离婚后,她坚持生下了孩子,他也被大家诟病说是抛弃怀孕的妻子,甄子丹也是每月坚持给孩子抚养费,也算是对他们的弥补。

孩子出生以后,他就很少去看望自己的儿子,在娶了比自己小18岁的嫩妻汪诗诗后,他更是宠爱有加。原本手心手背都是肉,但他对孩子的态度却差别太大,对汪诗诗的孩子他无微不至,对梁静慈的孩子他一直不闻不问,一次孩子因为气胸险些丧命都不曾看望。

虽说甄子丹给前妻和孩子的钱确实够两人零花了,但是他们之间却严重缺乏交流。如今孩子甄文卓已经长大成人,而甄子丹也是逐渐对孩子有了些念想,希望两人能够相认,现在也是不知道能否成功。

人人都会为人父母,只要是自己的孩子就一定要多关心多爱护,那样成长起来的孩子才能够更加阳光坚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