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辈分极高的5位神仙:凤九落榜,白浅第4,第1太厉害

5、夜华

九重天太子,深受天帝的宠爱与众神的拥护,俊朗无比,法力高强,在凡世与素素相恋,素素生下儿子阿离后,跳下诛仙台,从此几百年里素素消失了,后来在东海时,他认出白浅就是素素,随后开始追妻之旅。后来妖君出世,他用自己的元神封印东皇钟,保住天下苍生,自己却沉睡不醒,而后几百年,他重新归来。

天君长孙夜华,出生的时候有着不同凡响的异象。所以从一出生,就被天君定位储君,担负着掌管四海八荒的重任。而在天族压抑太久的夜华,喜怒哀乐都不愿意言表。在遇到素素后,觉得人生开始有所不同。而在素素跳下诛仙台后,万念俱灰。在遇到白浅后,才重新燃起生活的欲望。夜华的前身,是昆仑虚的一株金莲。而此生,真身是黑龙。

4、白浅

青丘女君,九尾白狐,白止帝君的幺女,太子夜华的未婚妻,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年少时,她曾拜师于墨渊门下,学艺时曾女扮男装为司音。与鬼君离镜有过一段恩怨纠葛。而后,她为封印擎苍而失去记忆,并遇到夜华,夜华又帮其取名为素素,二人展开一段情感纠缠,她还为他生下一子阿离。

四海八荒万万年第一绝色,经历情劫后飞升为上神,这升为上神后的白浅让人看着就心疼啊,不过还是成了四海八荒敬仰的姑姑。为了不让擎苍出来为祸四海八荒,也为了不连累别人,独自一人去封印擎苍。此番大义,四海八荒少见。而白浅的真正身份,是青丘一只九尾白狐。青丘自古出狐妖,尤以九尾白狐身份最尊贵。

3、折颜

天地之间的第一只凤凰,盘古养大的,曾追求过白浅的阿娘,后来与白浅的四哥变成了好友,他隐居于十里桃花林,酿得一手的好酒,性格放荡不羁,喜爱自由,非常护短。折颜是四海八荒不可多得的上神,法力极其高深。他会的追魂术,换脸术,都是别的上神不会的。折颜不仅法力高深,而且医术精明,四海八荒第一。

隐居于十里桃林的折颜,看似不关心四海八荒的任何事,但是一旦哪个有难,他还是会挺身而出。折颜的真正身份,是开天辟地后的第一只凤凰。擅长酿酒和医术,在四海八荒中位分极高。所以,别看他平时跟个闲人似的,但是折颜会的东西有很多呢,只是不该他出手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看热闹。这样的折颜还真有点逗。

2、墨渊

上古战神,父神之子,昆仑虚之主,白浅的师傅。同时也是夜华的同胞哥哥。墨渊上神为了四海八荒的太平,在擎苍与天族大战的时候,以自己的元神生祭了东皇钟。不过,墨渊上神在与擎苍大战的最后时刻也对自己的徒弟司音,也就是白浅,留下了一句话“等我”,也正是这句话,给了白浅一个希望,并下定决定要守护墨渊上神的仙体。

父神嫡子,天族掌乐司战的尊神,太子夜华的胞兄,昆仑虚主人,天族太子妃白浅的师父。对白浅师恩如山,故白浅愿用心头血救活他。白浅对他的情是师徒之情,但是墨渊醒后,看到白浅和夜华在一起的样子后,很失落,这种感情应该不止是师徒之情了,但是白浅没有感觉到。

1、东华帝君

在剧中,对于东华身份的介绍并不多,只有一开始司命星君的的口述。但是想他这种人气超高的神仙,老底是不可能不被揭出来的。凤九喜欢多年的人,他曾是天地的共主,后来隐居在三清幻境的菩提净土,世人不敢拉他进十丈红尘,喜爱习一身紫衣,加上皓皓银发,让人只敢远观,他性格高冷、腹黑、毒舌。

居于太晨宫的东华帝君,是曾经的天地共主。他把位子传给天君后,便退居太晨宫,属于太上皇。但是心系四海八荒的他,仍然会在做重要决定时出现,也会在若水之滨时刻监视擎苍的动向。帝君年轻时几乎比肩父神,后来又修炼了几十万年,法力可以说是很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