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为正义献身,杨幂靠耳破案,这部悬疑片没让我们失望

哈喽!大家好,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这部电影就是由鹿晗、杨幂、朱亚文几人联手打造的悬疑片《我是证人》,话不多说,直接开讲。

说起这部电影,鹿晗和杨幂也是让胖仔刮目相看,电影中的鹿晗不再是《盗墓笔记》中那个懵懂的青涩少年,他对正义的诠释也充分证明了自己。而杨幂也靠着扎实的演技与神色演绎一名心思缜密的盲人,同时整个电影的故事情节也是跌宕起伏让人深陷其中。

而胖仔为什么说鹿晗的演技在这部电影中直线上升呢,胖仔觉得他完全脱离了“傻狍子”的称号,毕竟经历了几季的跑男生涯,他确实是变了,不再是当初的那个懵懂少年了。电影中的鹿晗看似像是一个不良少年,而且一开始的出演让胖仔也是觉得他纯属是来搞笑的,但是慢慢的胖仔发现鹿晗演绎下的这个不良少年似乎并没有那么的一无是处,相反他正义感很强,甚至为了救杨幂自己去和朱亚文一次次的搏斗,哪怕打倒还要再次站起来。

不仅如此,在电影中鹿晗靠着轮滑鞋与骑着摩托的朱亚文展开了一场漂亮的追逐战,这让胖仔也是顿时发现了一大亮点啊!两个人都是那么的帅气潇洒,但两个人所展现的角色却恰恰相反。如果要是由朱亚文代替王景春的角色,然后让段奕宏饰演朱亚文的角色,这会不会让这部电影更加出彩呢?哈哈,胖仔也只是想想,大家不敢当真,如果角色要是真的一换估计编剧就该头大了。

而杨幂饰演的角色本来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是因为她和弟弟的争执,让弟弟与她和家人从此阴阳两隔,而她自己也变得双目失明。同时电影中她有这样一句话“对我来说,白天和黑夜有区别吗”,胖仔觉得这句话说出了她的心酸与愧疚,也反映了盲人世界的无奈。同时胖仔觉得整部电影中,杨幂的神色展现了一个完整的盲人世界,她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盲人,在此胖仔也呼吁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多多的关照盲人。

同时这部电影的跌宕起伏也少不了朱亚文的精彩出演,在他的演绎下将反派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胖仔对他都不禁产生了一种恐惧之感。在电影中朱亚文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哥哥,但偏偏他的控制欲太强、思想太偏激。而正是他的控制欲和偏激思想让他失手害死了自己的亲妹妹,从此变成了一个变态的绑架犯,而他作案所利用的工具竟然是一款手机交友软件,同时胖仔觉得害死他妹妹的可以说也是这款软件。

那电影中的三人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呢?这就要说一起交通意外了,当时的杨幂应该已经成了朱亚文的作案目标,但是一个交通意外让杨幂侥幸脱身并且报案,而鹿晗又是看到当时情况的目击者,但是他自己却不知道已经被朱亚文发现,于是就有了鹿晗脚踩轮滑鞋与朱亚文展开的追逐战。而侥幸逃走的杨幂将日记落在了朱亚文车里,这让朱亚文认为杨幂和他是同一种人,因此就有了之后的一系列故事发生。

整部电影不仅在几人的精彩演绎下让剧情变得跌宕起伏,同时杨幂的导盲犬应该也是感动了大部分观众,它英勇救主的精神让我们看到这些无声伙伴的忠诚,胖仔觉得它们才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同时电影最后那部分胖仔建议,胆小的朋友尽量在有人陪伴的时候看,毕竟画面确实有点惊悚,因为胖仔就很胆小,所以这也是胖仔一般不写惊悚片的原因,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当然电影最后被绑架的那些女孩都得到了解救,而鹿晗和杨幂饰演的角色也是死里逃生。这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最后胖仔还要抱怨一句,编剧你为什么要用《虫儿飞》这首歌,虽然这首歌最终成了破案的关键,但你让胖仔现在对这首歌产生了很大的阴影,我想一定不止是我一个人这样认为的。到此这部电影的讲解也就基本结束了,那这部电影又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样的道理呢?

那就是所谓的不良少年并不是真的有多么不堪,而他们只是缺少一种正确的指引,毕竟此时的他们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如果给他们一个正确的人生观,那肯定就不会再有不良少年的出现了,你说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