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刘诗诗两家粉丝激烈互撕,真是正主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在娱乐圈,粉丝有时候代表着一个明星的热度,以及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其实单从各位明星的微博粉丝数量也能看出来,但凡是一线大牌明星,他们的粉丝数基本上都是在一千万边缘徘徊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粉丝数到达一个节点的时候,而明星都会发放一些福利照片或者视频来感谢粉丝了。

其实绝大多数的粉丝对于自己的偶像是带来正面影响的,而很多明星都能和自己的粉丝团体维持很好的关系,每年用生日会或者举办的见面会来加固彼此的感情。但是有时候粉丝也会给自己的偶像带来一些困扰,最大的当然是“私生饭”问题,但是和“私生饭”问题比肩的,就是和别的明星粉丝群互撕了。

近日,刘诗诗的粉丝和赵丽颖的粉丝就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展开了激烈的互撕行为,并且这件事一度还追到了微博热搜的第一位,可见激烈程度之高。当然经常在网络上划水的网友都知道,粉丝互撕是一件很低俗的事情,因为几乎无论多么恶臭的言论都能被粉丝拿来当武器,以达到碾压对方的目的。

而反观这两个粉丝团体的正主,赵丽颖最近刚刚坐完月子,正在家中安心带娃。而刘诗诗自从去年曝光怀孕之后,近日又被披露预产期将在五月份,所以此时应该正在家中被当成大熊猫般的养胎。所以两位正主此时都不会是这件互撕事件的点火者,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深扒之下才知道,是因为赵丽颖粉丝的一句话而已。近日,刘诗诗小姐姐有一部新的电视剧开播,这部电视剧是《如果可以这样爱》。其实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良心的,因为这部电视剧不论是剧情,或者是刘诗诗和佟大为两位主演,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从这部电视剧开播开始很多网友都已经沦陷在里面了。但是有一位赵丽颖的粉丝却对这部电视剧表达了非常不友好的言论,进而得到了刘诗诗粉丝的怒呛,慢慢地这就转成了两大阵营的互撕,所以不得不说战火的起因的确有些令人费解。

对于这件事,小编认为:其实明星粉丝互撕的事情近些年并不少见,毕竟同属于一家公司的杨幂和迪丽热巴两人的粉丝也是经常互撕的,但是这并不影响她们两人的感情。所以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件事情,自以为是地觉得自家偶像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或者受到冒犯,但其实有时候事情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所以那些脾气暴躁的粉丝也就歇会吧,不要太当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