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多年前与“双冰”饮酒照曝光,在没有任何滤镜下,颜值太惊艳

范冰冰和李冰冰被网友叫做“双冰”,两人都是很红的女演员,而且都叫做冰冰、以前很火的那段时间,就少不了被拿出来作比较。李冰冰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早就已经在国际影坛发展,有了不错的成就。有着自信强大的气场,成为了低调的女强人。感情生活上,她有一个小鲜肉男友,让人十分羡慕。

而范冰冰前段时间“消失”在娱乐圈,近段时间有了复出的迹象。据外媒报道,范冰冰将参演国际特工动作片。不知道她复出后,还有没有网友肯“买账”?她和李晨的感情还是挺稳定的,之前网友都猜测两人是不是分手,事实证明李晨依旧陪在她身边。

早年范冰冰和李冰冰有过很多同框的画面,多年前成龙与“双冰”饮酒照曝光,三人正在参加活动。成龙在娱乐圈一直很有地位,被很多人叫做“大哥”。他在“双冰”中间,端着酒杯,笑的十分开心。

范冰冰是美艳动人的类型,皮肤白到发光,五官特别精致。已经37岁的她还是美的很惊艳,除了天生丽质,还要感谢她那些昂贵的护肤品。多年前在没有任何滤镜下,她的颜值太惊艳。穿着一件绿色裙子,画着烟熏妆。五官和现在比,没有什么差距,果然是天生丽质,纯天然的美貌。

她留着一头短发,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五官。长发的样子妩媚动人,而短发为她增加了几分清秀。原来她那个时候就已经那么白了,在人群中很耀眼。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以和李冰冰,还有成龙坐在一起,说明在娱乐圈已经有了地位。

感觉李冰冰十几年没有变样,扎着高高的马尾,穿了一件大红色裙子。气场强大,一看就是御姐类型。活动期间成龙和她聊得非常开心,两人看上去关系不错。在娱乐圈中有着好人缘特别重要,不仅对自己的发展有好处,还能体现一个人的情商,会让自己有更多走红的机会。

感觉很久没有看到李冰冰和范冰冰同框了,多年前两人都十分青涩。一个大气优雅,一个美艳动人,多么年轻的面孔。范冰冰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印花裙,红唇搭配雪白的肌肤,确实个是大美人。而李冰冰穿着酒红色裙子,盘起长发,尽显东方女性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