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45岁生日,娱乐圈明星集体送祝福,他零点第一个送

今天(4月28日),是何炅45岁的生日,拥有好人缘的他收到无数娱乐圈明星的生日祝福。

“快乐家族”的感情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几位家族成员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杜海涛纷纷为何炅送上祝福。

快乐家族于2006年正式成立,13年来几位主持人一直都守护着《快乐大本营》,早已有了深厚的感情,每年到了某位成员生日的时候必定会在微博为对方送上祝福,友情令人羡慕不已。

除了亲密的家族成员,何老师此次生日,无数明星排队送祝福。黄磊、林志颖、王俊凯、王嘉尔、王彦霖、刘宪华、王鸥、杨紫、蔡徐坤、孟美岐、朱正廷、陈立农、李汶翰、魏大勋、张天爱等纷纷在评论中留下祝福的文字,这好人缘也是没谁了!

更有艺人零点第一个为他送出祝福,他就是一直被何老师照顾的Henry刘宪华。

Henry说要做第一个给何老师说生日快乐的人,感谢何老师对自己的照顾。

何炅自出道后,凭借过硬的主持功底与好人品深受娱乐圈同行喜欢,还喜欢提携后辈,是娱乐圈不折不扣的大好人,难怪过生日明星们都抢着给他送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