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大格调中诠释小爱,被感动到流泪

昨天去看了《复仇者联盟4》,漫威电影果然不负众望。一部电影拍出了人们向往的超能力和穿越时空更有接地气的普通人的至情至性的亲情爱情友情,不仅赚得票房,还还赚到很多人的眼泪。

从头至尾看完电影,心里充满感动,里面关于亲情、爱情的诠释深刻而引人深思。电影里面有牺牲自己拯救人类的大爱也有细腻刻画的爱情与亲情。

为了救回失去的人类,复仇者成员利用时间机器,去提前干预灭霸的计划。在灭霸之前找到六颗原石,救回消失的另一半人类。

明知拯救的道路充满不可预测的困难和牺牲,但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义无反顾,履行自己拯救的职责。钢铁侠,本可以继续现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日子。但是,处于使命要去完成一个有可能牺牲自己的任务,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

队友之间的真情。自愿牺牲自己,成全彼此。黑寡妇和鹰眼去找灵魂原石。但是如果得到灵魂原石,两个人之中必有一个人牺牲。两个人都想牺牲自己,让对方活命,最后黑寡妇,英勇负义,鹰眼得到了原石。

留恋曾经的亲情。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雷神和钢铁侠,在回到过去找原石的时候,分别遇见了自己的妈妈和爸爸,两人都十分怀念自己的亲人,在与自己父母的交谈中,深刻体会到时间的流逝的无情,亲情的永恒和珍贵。

对亲人恋恋不舍。所以要珍惜当下,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不要留下后悔的事情。努力去爱父母爱家人。

在爱情里不留下遗憾。美国队长一直怀念自己的初恋女友,为无疾而终的爱情深感遗憾。在回到1976年寻找穿越的粒子的时候,美国队长发现了自己的初恋女友。

拯救世界的任务完成后,要将六颗原石归位,美国队长自告奋勇承担此项任务。执行任务归来,人已到暮年。原来,美国队长为了爱情选择了留在过去的1976年,和自己的恋人在一起的时光,两人幸福的、不留遗憾的度过了余生。

人活在世上,就是因为有了情和爱,才能够活得充实而精彩。但是除了小爱还有大爱,还有自己的使命,为了拯救人类使命,大家都义无反顾。也许超能力的人天生的使命就是这个,为了大众义不容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