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王二妮身份曝光,隐藏了11年,难怪这么火!

演艺圈有很多草根明星,带着梦想努力工作。运气好能出名,运气不好可能几十年都看不到。各位知道比较有名便是《星光大道》这个草根栏目,这个栏目便是以"百姓自娱自乐"为目的,突出群众参加性、娱乐性,力 争让遍布全国各地的平凡工人,能在台前呈现自我。

有了这个栏目,不少人找到了实现梦想的地方。从这个栏目开始成名,各位比较熟悉便是大衣哥、王二妮、 草帽姐这几个。

王二妮出生在陕北农村,无论是唱歌还是说话,都有独特的方言。没有太多的包装,她给人一种非常真实的 感觉,故而受到不少人的欢迎。她的家庭并不富裕,但她仍然进入艺术学校,变成一个舞蹈艺人,但她心中 有一个更大的梦想,便是唱歌。

李飞是王二妮的老公,也是王二妮的经纪人。和王二妮在2014年领证,生活和睦也很幸福。在王二妮出名之 后,尽管已经落户北京,但她经常回到家乡看看祖父、奶奶、父亲、母亲等,她经常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

在人们面前没有架子。还建立了"王二妮助学基金",以帮助有困难的人。据悉,王二妮迄今已资助了70多名 学生。这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但是王二妮现实身份也被暴露了,它被隐藏了11年。不要看王二妮只是一 个小女孩,除了歌手,她还是北京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是陕西省政协委员,难怪这么火。网友吐槽道:怎么还成了国家一级演员,才几年啊,也太神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