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姜子牙进宫除妖,家里老婆却怀孕了!天尊一语道破

《封神演义》姜子牙进宫除妖,家里老婆却怀孕了!天尊一语道破

目前“封神演义”一直在热播中,在王后请了姜子牙出山之后。他们一行人来到了王宫,想要把妖怪给除掉!虽然这一次的邀请,姜子牙并不想去,但是为了不让妖怪害到别人,他还是选择去了。

而这一次要进宫,他的老婆马氏肯定是不同意的。我们也都知道马氏特别的刁蛮,经常会打他。可是在姜子牙的细心劝说下,他的老婆终于同意让他进宫了。就在他们一行人来到了王宫的时候,真的发现在宫里面有一个大妖怪。而且还是一只有万年修行的狐妖,就连他的师傅都不一定打得过!

但是姜子牙并没有退缩,在两人打了一架之后都受了重伤。就在姜子牙忙着处理妖怪的事情的时候,他的家里面却突然传来一件大事!他的老婆都已经年过50了,竟然怀孕了!这件事情也被很多的百姓传来传去,街坊们更是都在嘲笑马氏,这也是让马氏气得非常的厉害,拿着扫把满大街的打人。

可马氏的肚子确实一天一天的大了起来,这让姜子牙知道之后,赶紧回到了家里面。当看到老婆的肚子,他也是非常的惊讶的,所以他跪地求元始天尊告诉他是什么原因。直接他的师傅笑着说,我当时送了你一颗仙丹在哪里?听到这句话之后的姜子牙也是突然就明白了,原来当初不小心被老婆打咯的那颗金丹,竟然导致老婆怀孕了!

终于知道事情真相后的姜子牙也是非常的感谢天尊,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又凭空有了一个儿子!真的是非常的有福分了,难怪元始天尊会把这么重要的担子交到了他的身上,看来他确实是非常的福泽深厚。最重要的是这一个儿子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而且以后可能会给他带来好运或者是有很大的用处!

小编觉得应该是对他以后讨伐纣王的时候会有很大的作用吧,虽然姜子牙本身的法力并没有多么高超。但是身边却有非常多的能人异士帮助他,这也是他本人的运气和福分,是常人所不能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