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恋情曝光到承认恋情,窦骁为何不仅收获祝福还避免粉丝集体掉粉

几个小时前窦骁恋情曝光,据热搜提到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疑似窦骁与友人吃饭的照片,同行还有一名女子相陪。且两人有说有笑,期间不住握住女孩的手或将手放在女孩腿上。饭后两人同回酒店,进电梯后还拥吻在一起。

还有更清晰的照片可以看出,那是告别吴克群之后的赌王之女何超莲。

一时之间网友们便议论纷纷,更有甚者说对女的没有好感,配不上他云云。但不少人都还在等待双方回应,或是更清晰的实锤。

几个小时后的现在,窦骁和何超莲双双更博,用的还是同一句话官宣:哈哈哈~hi Babe 狗粮狗粮,别的不说,狗粮的气息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了。

可在公布恋情之后更多的声音就是,"窦骁谈恋爱怎么了,毕竟年纪也到了。""一曝光就官宣,窦骁这么刚。""窦骁是有实力的演员,不要一直关注他的私生活,关注作品就好了。"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这个宝藏男孩了,说出道即巅峰,这句话不适合用在窦骁身上。

大家都知道窦骁出道是和周冬雨一起拍张艺谋《山楂树之恋》,而谋女郎周冬雨凭借这部电影,就算是参加高考也备受瞩目,一路上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也免不了毁誉参半。

但窦骁之后虽然陆续有作品出现但并没有见其太大的水花,直到《楚乔传》里的燕洵世子一角,随着电视剧的大火,窦骁也在此横空出世。

近期最大的关于窦骁的热点要数参加的《声临其境》,虽然最后没有夺冠,但凭借着肉嗓配出《变形记刚》里的几个角色。凯叔在配变形金刚的时候声音也是要经过技术处理的,所以窦骁当时给人多大的震撼可想而知。

在窦骁和何超莲双双官宣之后,没有迎来最大的反对声嘲讽声甚至是集体脱粉,主要归功于窦骁具备以下的几个特性。

1, 身为演员从不过度消费自己,建立人设;二,不管是作品还是热搜,都是凭借着实力登榜,不仅让人认可他的实力还不容易造成反感;三,现在的粉丝在追星这一块儿上更加理智,而窦骁也没有营造人设,所以他的粉丝没有这么严重的女友粉,只是在欣赏他的实力和人品。

众所周知,在当年归国四子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和张艺兴当中,张艺兴还有黄子韬凭借着自身实力和个人魅力在本来人气垫底、黑红的情况下一路逆风而行,而本来的人气王鹿晗因为恋情一度脱粉,现在急需转型。

而流量小生李易峰、杨洋、张艺兴等人也已经开始从流量偶像派转型实力派,其中张艺兴和李易峰的转型作品颇受认可,只是杨洋不尽如人意,还需继续努力。

由此可见,在追星日渐理性话的背景下,更多粉丝在意的是自家爱豆的实力、人品等各方面是否具备成为自己偶像或是榜样的能力。

不可否认,窦骁的实力确实不弱,加上个人生活没有可以曝光与粉丝保持恰当的距离,所以,就算恋情曝光,也不存在女友粉集体脱粉的情况。

说到底还是实力说话的时代,也希望各家粉丝的爱豆们能有足够的实力和人品,成为正能量的公众人物,给粉丝正能量的引导。所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就是这个意思,有能力的人才能是任何时候逆风而行的强者,才能至千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