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吴奇隆前任,被爆婚内出轨隐退娱乐圈,如今真相大白高调回归

提起吴奇隆,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他现在的妻子刘诗诗,然后就是之前的组合小虎队,其次还会想到谁呢?其实在吴奇隆认识刘诗诗之前,曾有过一段三年之久的婚姻。这段婚姻不但没有走到最后,还因为媒体的爆料使同在娱乐圈的前妻陷入了困境。

马舒雅,与吴奇隆相识是在一部经典的武侠剧《萧十一郎》,因为拍戏的缘故,再加上对彼此的了解逐渐深入,两人在爱情长跑了5年后终于修成正果,马舒雅变成了吴太太。可好景不长,在三年之后马舒雅被媒体爆出婚内出轨,最后两人也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走到最后,结束了这段婚姻。当时,吴奇隆净身出户,马舒雅一下坐拥千万资产,并在离婚半年后与外籍男友结婚,更是被媒体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此,她一直沉默没有做出过正面的回应。

直到过了很多年,吴奇隆才说出了原因。原来是在结婚之后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妻子,感情慢慢出现隔阂才有了今天的结果,并不是传闻出轨之类的原因。马舒雅也曾在某节目上提及前夫吴奇隆,称当时的婚姻关系已经没有了可以互相为彼此牺牲、付出的感觉,所以就分手离婚了。

在与吴奇隆离婚后,马舒雅一直在娱乐圈不温不火,直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才使她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剧中马雅舒出演的角色让人印象十分的深刻,戏中马舒雅是男主角的后妈 ,也是一位高颜值的职场精英,与其现在的家庭主妇形象相差甚远,演技足以见得。

如今的马雅舒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两个可爱的混血宝宝,一个相处融洽的继女,还有一个宠爱她的老公,也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马舒雅也会不定期的晒出几张全家福,小编不禁感叹基因的强大,不管是父母还是子女,一家人的颜值都很高,令人羡慕。

现如今,吴奇隆和刘诗诗也修成正果,并有了爱情的结晶,二人的生活也是美满。看来这是真应了那句老话,一别两宽各自欢喜,那我们就祝福两个人各自安好,彼此幸福了!

关于马舒雅和吴奇隆的这段婚姻,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