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回忆赵丽颖产子:岳母哭着进产房,妈妈笑着进产房,都是爱

众所周知,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以来,让《知否》这部古装大剧可谓是未播先火。如今幸福的夫妻俩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成功升级为人父人母的两人可谓是完全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

不过赵丽颖虽然在家坐月子没什么动静,但刚刚升级为奶爸的冯绍峰却忙坏了,不仅要忙着给儿子赚奶粉钱,还要照顾妻子赵丽颖,有时也是家里医院单位来回跑,着实辛苦,所以他也时常出现在媒体镜头下。

如今儿子已经出生快两个月了,前不久冯绍峰接受媒体采访,以往极少谈及私事的他,罕有地提到儿子,滔滔不绝,一脸难掩的兴奋和喜悦。他说:“当爸爸的感觉很奇妙,以前单身的我是没有方向的,现在有家的感觉,每天出门都会看看儿子与妻子,真的很开心。”

在节目中,冯绍峰还大方和大家分享自己最难忘的一个镜头,“当宝宝出生了以后,我妈妈跑进来的时候是笑的,我岳母跑进来是哭的,但其实都是开心的,大家也都是喜悦的,但那个情感很复杂,但都是爱。”共同孕育过生命的他们开始拥有一个共同的家,两个人的感情也因为泡泡的到来变得更加深厚。

其实亲妈与婆婆都是妈,一个作为成长过程中一直陪伴的人,一个作为后来才一起生活的人,对于一些事件的共情和共鸣,自然会有所不同。当然也祝福赵丽颖和冯绍峰,希望他们能一直恩爱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