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星谁最适合演女强人?王晓晨眼神凌厉,张雨绮气场十足

王晓晨: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1988年7月25日,王晓晨早在2006就出道了,饰演了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之后演过多部电视连续剧,她有着优质天赋和精湛演技,通过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爆发力十足的王晓晨,她能够驾驭那种非常强势的女角色,特别是她的眼神十分凌厉,在面对强劲对手韩雪的时候,甚至丝毫不落下风!

袁泉: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袁泉饰演了唐晶这一角让她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唐晶这个角色本身就是一个职场女强人,而袁泉将这个角色演绎地入木三分,她饰演的唐晶甚至比男人还霸气,诠释了女人也可以顶着一片天,也是凭借该角色袁泉获得了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表演剧星”。

孙俪:提到女强人,那就不得不提孙俪了,不管是电视剧《甄嬛传》还是《芈月传》,孙俪都是在饰演着女王范十足的角色,并且驾驭得轻车熟路,她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孙俪其实不但演技了得,唱歌也非常好听,邓超能取到这样的老婆,可真是有福气。

陈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生于1994年10月31日,别看陈瑶年纪小,但是却已经是个演技派了,陈瑶的爆发力非常强。在电视剧《无心法师》中陈瑶饰演腹黑萝莉岳绮罗,完美了演绎出了这个角色的冰冷和强势,圈粉无数,也凭借该角斩获网络剧最佳女配角奖!

张雨绮:有些演员其实无需特意去演,光站在那里,就能感受到她的气势,比如说张雨绮,她的那种女王范的气场似乎是天生的一样,永远是那么的盛气凌人。张雨绮不但颜值高,身材也好,演技也在线,典型的形象气质佳,在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中张雨绮饰演女反派一角,给我们展现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女强人,太霸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