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风波后首晒照,吐露心声暗示绝望心情,目前只专心做一件事

4月28日,郑秀文在原谅丈夫许志安十天后,首度晒自拍并再发长文。在文章的开头,她描述了一下过去一个星期香港的天气:“那股黑竟比黑更黑,烈风暴雨好像咆哮,那么的令人畏惧”,与其说郑秀文在一本正经地介绍天气,不如说,她在借天气表达自己知道丈夫出轨后的心情,那种绝望和寒心令她畏惧。

不过好在这一切郑秀文都挺过来了,她在文中表示:“我相信蓝天会回来,既然决定了,余下的就交给时间,时间会帮助局中者走出一条新路”,日子还是要过的,郑秀文下定决心向前看,不回望,拾回运动,拾回专注,并表示自己要竭尽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演唱会,对丈夫出轨一事也不会再回应。

照片中,郑秀文穿着一身白色长袖,画着精致的妆容,虽然眼神中还透露着一丝疲惫,但这也是她能向网友呈现出的最好的精神状态了,令人欣慰。许志安出轨事件后,不少人担心郑秀文抑郁症会复发,不过从现在来看,大家不用过分担忧,期待她的演唱会就好。

为此网友也纷纷评论:“伟大的爱情击败一切,好好珍惜吧”、“不要再受伤害了”、“郑秀文真的大度,时间沉淀吧”。

之前郑秀文接受采访时,谈到对婚姻的看法,她称:“只要彼此相爱就会一起到老”,至于和许志安到现在都没有小孩的原因,她直言:“我害怕照顾小孩,害怕照顾一个生命,害怕把他照顾不好”,所以到现在,夫妻俩一直没要孩子,不知道经历过丈夫出轨事件后,郑秀文会不会想要给婚姻一个纽带,要一个孩子呢?

另一位受害人马国明也似乎已经走出情伤,认真努力工作拍戏,之前被拍到车上还放着,黄心颖送的玩偶,不知这代不代表,他也已经选择原谅了呢?为了躲避国内的记者媒体,黄心颖已经赴美学习,避风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